close

 

 IMG_3747  

 

 

 

眼前東西像是倫敦生活跑馬燈般勾起遺忘的回憶

凌晨的old street啊 樹葉彼此交頭接耳

跑步 嬉鬧 擁抱

滿地煙蒂啤酒瓶 

阿三店的炸雞 迷人的加鹽薯條

遠望那裡像夢的一切

有種困在現實回不去的悲傷

 

不可否認的是

在孤單不安恐懼的心情裡

感受變得特別靈敏

思考也顯得格外深邃

 

搞不清楚是黑色的夢裡跑進白色的光

還是白色的夢慢慢被佔據了黑

過去的一切一切包括忘了的想起的很痛的快樂的砌成ㄧ道城牆

我在裡面待著還是外面看著

然後 過去突然像一陣錯愕 從另一頭輕輕的離開

我想 我真的很想

讓我回到過去 再看看它們一眼 再看看一眼

讓我再失去後懂得珍惜後再給我一次機會

『求求你 讓我再回到過去』

『妳一直都活在過去裡啊 只是妳自己沒意識到而已』

『想要的是活生生可以碰觸的過去』

『有什麼比心裡的東西更活生生呢 還有什麼比心裡可以碰觸到的更真實?』

 

 

在這個 十分任信的夢裡

在那個 十分不捨的城市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